守望家园 诚博国际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评论首页 评论员用户名 密码 注册为评论员
评论对象: 双赢之下谁输了?
回22楼onlyyu、23-25楼北安:为了公平起见,你们两个要是愿意说,大可多说点;愿意骂,就接着骂。但希望你们两个以后不要再来我的帖子下评论了,我不欢迎,也不会有好话给你们留着。你们要是有脸,就永远记住我今天说的话。到此为止,不再回了。
2019-05-19
评论对象: 双赢之下谁输了?
回22楼onlyyu、23-25楼北安:
行了,表演的差不多了,该收场了。你们根本就不是来讨论问题的,而是来砸场子的。叫你们跟着文章的命题讨论点问题,啥也说不出,就在这胡搅蛮缠。自己说的话,前后都矛盾,你们能讨论什么问题?叫你们吵架,个个兴趣和本事都大得很。还和曹耀成都一个模式,特别会搬弄是非。
我诚博国际网理事怎么了,一不是偷来的,二不是花钱买来的,是我用自己选题、自己原创的一篇篇文章辛苦劳动换来的。这本身也不是什么有权力的官衔,更不是什么有工资的肥差,就是诚博国际网希望我们有条件的情况下,给诚博国际网做点事,给了这么一个虚名。实际上还真的挺亏欠诚博国际网的,我到现在也没有给人家做什么。
至于我的公司,国家允许,奉公守法经营,你们也不用咬,咬也没用。我开的好,也不会给你们一分钱。我开不好,我自己关门,也犯不上去求你们。你们就不用操心了。
来这里,既不是为了挣钱,也不是为了争什么名誉,更不是为了和谁过不去的。就是来做公益的,就是想为国家、为百姓说句话,为国家、为百姓,提供点我们所能提供的智力支持。
让说就多说点,不让说就不说。文章能贴就贴,不能贴就不贴。贴了的不合适保留的,该删就删,我没有任何意见,坚决支持诚博国际网管理人员的一切行动举措。
但我今天看你们两个,真的不像是来讨论问题,就是来捣乱的。真的看不出你们俩有啥能力和水平来评论我的帖子,所以,以后就不欢迎你们来了。你们两位要是感觉我说话重了脸上挂不住,以后就不要再来我的帖子下做任何评论了,来了也没好话给你们。
我这人不会说话,特别的不会先生先生的说那样的话,也不愿意听别人给我说这样的话,到时候别说我说话不好听,找着吵架,污染人家干净的诚博国际网,污染我的干净的帖子。你们要是有记性的话,就记住我今天说的话。
2019-05-19
评论对象: 双赢之下谁输了?
哈哈,好像总共有160多篇文章吧,都快给删没了,仅剩40多篇。就这样,还不罢手,还能把一年前的帖子给你翻出来,再追加上评论。看样子不给你删光,是不罢休呀。不给你删光,有人就拿不到工资呀。真的是太辛苦你们了。谢谢了啊!
2019-05-19
评论对象: 双赢之下谁输了?
回11-17楼gz3hua:美国人就是在吃诚博国际人的,喝诚博国际人的,还挣诚博国际人的钱,你在这左一个理由,右一个理由,就是不承认美国人吃了、喝了、挣了诚博国际人的,你拿了特朗普多少钱,值得你这么卖劲的给他掩盖?是你思维有问题?还是你真的拿了特朗普的钱呀?
2019-05-19
评论对象: 双赢之下谁输了?
回11-17楼gz3hua:小刘,你整天不分白天黑夜的在这刷帖,也没人给你钱,你是不是要亏呀?而你的亏不是别人不给你钱,是你弄虚作假、别人强买强卖、你干了不该干的事了,还是就有人给你钱,你没有亏,还挣了,但你却不敢承认呀?别学特朗普,刷帖别那么起劲,小新一不留神就说秃噜嘴了。
2019-05-19
评论对象: 双赢之下谁输了?
回楼onlyyu:你再好好看看,这帖子是2018年的,还是2019年的。另,这篇文章是说中美经贸盈亏的问题,你能说明白吗?如果说不明白,你的价值判断标准是不是有问题呀?说你说错了吗?
onlyyu:资深评论员百强评论特别贡献
北安:诚博国际来料加工贸易诚博国际人是收到了来料加工费的,尽管一些加工贸易的设备是二手机械设备,是从小日本韩棒子台湾拆迁过来的,但是诚博国际的加工贸易开发区是收到了厂房折旧费和配套费的,所以除了污染环境的加工贸易,其它加工贸易诚博国际人是赚到了辛苦钱的!(高污染治理费除外)

本来来料加工贸易是全部再出口的,可日本韩国台湾的资本家有看上了诚博国际的大市场内销,所以才出现了出口转内销来进一步摊低成本,所以才出现了诚博国际货超便宜的现象,于是乎美鬼就无赖咱们倾销产品~
2019/5/19 9:20:14支持[0]反对[0]
2019-05-19
评论对象: 正确认识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必须搞清的三个问题
回66楼mikezc123、67楼gz3hua:请问你们二位,做生意,一方给钱或给物,另一方给物或给钱,一方得到物,另一方得到钱,各取所需,所以双赢。那么按你们的逻辑推下去,是不是只有双方有一方不给钱或不交货,才叫有一方面亏、有一方赚呀?辩证法给弄成这样,还是唯物辩证法吗?脑袋坏成这样,难怪特朗普上台就敲诈诚博国际。如果诚博国际人的脑袋都像你们这样,那么再过四十年,你们和你们的后代们,不做奴隶,也要做奴才了吧?讨论做生意,讨论到这个份上,连个价值标准都没有了,就算不用劳动价值,起码也要用主观效用价值吧?也要个脸面吧?也要算个成本帐吧?连主观效用价值都不要了,连脸面都不要了,连成本帐都不会算了,这脑袋被洗的,不知还剩多少脑汁了?
2019-05-19
评论对象: 双赢之下谁输了?
回5楼北安、6-7楼gz3hua、8楼onlyyu:请问你们三位,做生意,一方给钱或给物,另一方给物或给钱,一方得到物,另一方得到钱,各取所需,所以双赢。那么按你们的逻辑推下去,是不是只有双方有一方不给钱或不交货,才叫有一方面亏、有一方赚呀?辩证法给弄成这样,还是唯物辩证法吗?脑袋坏成这样,难怪特朗普上台就敲诈诚博国际。如果诚博国际人的脑袋都像你们这样,那么再过四十年,你们和你们的后代们,不做奴隶,也要做奴才了吧?讨论做生意,讨论到这个份上,连个价值标准都没有了,就算不用劳动价值,起码也要用主观效用价值吧?也要个脸面吧?也要算个成本帐吧?连主观效用价值都不要了,连脸面都不要了,连成本帐都不会算了,这脑袋被洗的,不知还剩多少脑汁了?
2019-05-19
评论对象: 正确认识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必须搞清的三个问题
回62楼北安:既然如此,如果你认为对美国挑起的贸易战该应战,你就看看你在这个帖子下的评论,你的思维是不是支持的?如果是被动的,是投机的,那你的应战,就是勉强的,就是无力的。想想吧,别急着表白。
2019-05-18
评论对象: 正确认识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必须搞清的三个问题
回58楼gz3hua:哈哈,我的回复把小刘老板的鼻子都气歪了、把小刘老板的下巴都笑掉了、把小刘老板的牙都笑出一地了吧?不过我告诉你,愚昧和幼稚,是最容易生气和傻笑的。聪明和理性的人,是不会轻易生气和傻笑的。
2019-05-18
评论对象: 正确认识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必须搞清的三个问题
回52楼gz3hua:小刘老板,你只认钱,也就只会根据钱说话了。但我告诉你,抗美援朝打完,论综合势力,我们就是世界第一强国了,你搞不明白吧?美国飞机在越南战场上,是有明确警戒线限制的,过了警戒线就报警,不敢越线,这个警戒线就是诚博国际给他们划定的,那就是北纬17度线。你知道美国为啥不敢越线吗?是怕诚博国际出兵打他?你现在才知道第二,过去还是第一的,你发展啥了?退步了。好好学习,别老说傻话。不理你了,睡觉。
2019-05-17
评论对象: 正确认识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必须搞清的三个问题
回55楼北安:你如果看了我的文章,你应该知道我对那三个问题的回答是怎么样的。而且你还会知道,我是支持诚博国际和美国打贸易战的。因为不打不知道诚博国际经过四十年的改开,到底是强大了,还是衰弱了?不打不能暴露问题,就不利于解决问题,反而让像小刘老板那样的人投机,继续掩盖问题扩大问题,直到不可逆转。贸易战和传统战争是相反的,传统战争是打别人,贸易战是打自己,看看自己的势力到底抗住抗不住。这没什么,反而对我们正确认识自己是有益的。我的观点都给你亮明了,如果想讨论,希望针对具体的问题讨论,拿出论据讨论,如果是公开的电视台的观点,就不要讨论了,浪费时间。我不反党反社会主义,也没有背叛国家,但对怎么样对国家好,有利于探索建设社会主义,我有我的看法。你们如果能够教育我,让我改变错误的看法,我欢迎,并谢谢你们。但还是那句话,必须有理有据,不能想当然,不能用大口号、借助权力压人。反正今天看一篇文章,有些人也谈开了,说中美贸易战不是打经济的,是因为美国制度先进,诚博国际不想打贸易战,是要学习美国的先进,改正我们的蒙昧和对科学的缺失,扯淡,不就是要继续学美国,按美国给我们设计的改开路径继续改下去吗?害怕一打贸易战,就暴露问题了,就不能继续私有下去了。既然有人说开了,那也就不用隐瞒了,如果你对那三个问题有你的看法,具体点,针对一个问题,或一个问题的一个方面,咱们可以讨论。否则,泛泛的谈,我就不奉陪了,但我会关注的。最后,还是谢谢你来我的帖子下讨论问题,说的不对的地方,希望你原谅。
2019-05-17
评论对象: 正确认识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必须搞清的三个问题
回42楼北安:
你们过来讨论问题,不按正常的逻辑来讨论,不按人家写的说的来讨论,要么雨里雾里、绕来绕去的和人家纠缠,要么就用自己的想法瞎猜,不用比喻揭露你们,没时间和你们瞎扯,也和你们扯不清的。
比如,我提出的第二个问题,我的答案很明显,美国赚了,诚博国际赔了。否则,按特朗普说的那样,我提出这个问题干啥?但你们也知道,诚博国际不能承认赔了,这就是个两头堵的问题,诚博国际赚了,美国打贸易战有理。美国赚了,四十年对美贸易就是失败的,必须进行反思和纠正。明知道特朗普说的是错的,明知道现在有人不愿反思和纠正,明知道不能说的太明白,明知道别人说的是什么意思,你们自己也不敢明确回答是与否,或者回答不清是与否。既不敢回答是与否,也不愿承认或否认别人的说法,就在这死缠烂打拼命纠缠,逼着人家把话说明,然后被删帖禁言,你们胜利了。这有意思吗?
还有,你们要是根据你们掌握或自己创新的理论,对文章中的错误观点进行严肃严谨的批评,也算是你们对我们进行教育。根本就没有理论依据,也没有体系标准,在这凭自己的想象胡搅蛮缠,你说我们要怎么回答你们?跟着你们一样,凭自己的想象也跟你们胡搅蛮缠吗?那样做有意思吗?国家大事,理论思考,都是很严谨严肃的。不想看可以不看;不想表态可以不说话;感觉不屑的,可以不理睬他。用我们东北土话说,叫拉屎也离他八丈远。
反过来,既然来了,就针对该讨论的、能讨论的问题讨论一下。讨论不了的,就不要硬在这云里雾里的纠缠,没意思的。这上面不能讨论的,还可以下来讨论。我说美国就没有想还、也不可能还你的借款,你们告诉我,美国一定可以还钱的依据是啥?我说诚博国际赔了,你们说谁也不赔不赚、各挣各的,你们的理论推理在哪?拿出东西说理,别在这喊口号。
没意思的。大变革时期,价值观多元,利益多元,都不容易的。都是在这为国家好,站在公益的角度探索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好的解决。没这份心,谁在这瞎耽误功夫干啥?你们要是跟着报纸电视喊口号,就不要来这讨论,上大街做宣传员去,那样效果更好。
要想来这里讨论,就根据人家提出的观点进行讨论,别云天雾罩的胡扯,别用你自己的想法瞎猜。否则,蒙羞的只能是你们自己,我是不会客气的。我希望我的帖子,不管有没有人看,有没有人评论,都是干干净净的。
2019-05-17
评论对象: 正确认识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必须搞清的三个问题
回38楼曹耀成:哈哈,说你们都是该拉屎了,捂着裤子思考怎么不脱裤子拉屎的问题,你们还都不服气。美元、英镑、日元,是人家印的。现在,人家不给你印了,也不承认你自己印的,你曹耀成就活不了了吗?人家不让你在人家那里拉屎,你就不会在他们家建个公共厕所拉吗?非要捂着裤子思考不脱裤子在人家那里拉屎的办法,你不拉裤兜子里还有别的办法吗?既然都不承认本币,就必须思考建立超主权货币,不会这样思考,就只能捂着裤子往自己裤子里拉。必须建公共厕所,不建公共厕所,你就不能去人家那里,因为你无法拉屎,这点道理搞不明白吗?人家带头不承认了,你们这些杠精在这抬杠管用吗?看在和你老曹关系不错的面上,我可以告诉你什么管用,想知道吗?
2019-05-17
评论对象: 正确认识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必须搞清的三个问题
回36楼曹耀成:哈哈,不错,一个个大神都来了。不过,我还是要问你,世界第一强国的标准是什么?是GDP吗?你承认GDP就是世界第一强国的标准吗?就你的GDP标准,不要说别人,印度承认你世界第一强国吗?连标准都搞不清楚,拿着人家逗你玩的GDP标准自娱自乐,不让人家当傻子耍你玩,你还能咋样呀?
老曹,别在这纠缠了,你给大家回答一下我提出的三个问题,看看你能得多少分?敢回答吗?
2019-05-17
评论对象: 正确认识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必须搞清的三个问题
回35楼北安:
哈哈,你看看你35楼的发言,思维如此混乱,真的没法和你讨论问题的。既然前面承认做错了,却还不同意分开并加以纠正。后面人家要分开了,又不愿意分开,还要继续纠缠在一起,继续错下去,还要把责任推给别人。你到底是什么态度呀?你这不是要拉屎了,却在那捂着裤子思考不脱裤子拉屎的问题是什么?
该吃饭了你要拉屎,该拉屎了你要吃饭,还捂着裤子思考不脱裤子拉屎的问题,你不拉一裤兜子谁拉一裤兜子呀?你们光看到你能给人家卖点高技术产品了,可人家感觉已经在实体经济里面该挣的都挣完了,不和你玩技术产品贸易了,要到你家去挣金融资产了,你不赌上金融资产,人家就不和你玩了,你以为你捂着裤子思考不脱裤子拉屎的问题,真的是正解吗?你就能不和美国分开、就不拉屎了吗?
该分就分,由不得你定,是双方的事。该拉就拉,生理需求,用不着思考那么多。捂着裤子想那么多,最后,只能拉一裤兜子了。
2019-05-17
评论对象: 正确认识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必须搞清的三个问题
回34楼北安:
1、不论是在我的文章中,还是我在给你打分的时候,我的态度和我对这三个问题的答案,都是很明显的、并已经给出的。如果你看不明白,或者说看明白了明知故问,我真的没法和你讨论这个问题了。以后有机会碰到别的问题咱们再讨论吧。
2、如果我们把发展经济看做保命,把吃饭看做合作并作为一个保命的手段,把拉屎看做分开并作为另一种保命的手段。不论是吃饭拉屎、合作分开,都是以保命为目的服务于生命和生理需要的。
至于是该吃饭、该拉屎,该合作、该分开,是要根据生理需要和形势需要做不决定的。该吃饭的时候拉屎,该拉屎的时候吃饭,该合作的时候分开,该分开的时候合作,非要背着生理规律干,非要逆着形势走,就必然的要造成尴尬的,就可能这边吃着,那边就拉一裤兜子,吃也吃不好,拉也拉的臭气熏天了。
人家已经决意和你分了,你们却非要抱着裤子思考不脱裤子拉屎的可能,你们不拉一裤兜子搞的臭气熏天才怪的。连自己的生理需要都感觉不到了,连形势都看不清、看不准,你们不瘫痪了,不让人家羞辱,还会有什么结果?
给你留个思考题,过去的诚博国际,GNP和GDP有多大的差别?今天的诚博国际,GNP和GDP又有多大的差别?好好想想,你就会明白谁挣谁的钱了。
2019-05-17
评论对象: 正确认识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必须搞清的三个问题
回30、31楼gz3hua、32楼北安:你们两个真的好勤奋,一个三点多钟,一个五点多钟就起来回帖子,真的辛苦你们了。现在8点多了,想必大家都吃完饭了吧?我告诉你们一个事,就是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类人很滑稽,让人搞不懂。当人家说美国人需要吃饭的时候,他们很赞同;当人家说诚博国际人也需要吃饭的时候,他们说也对。当美国人脱裤子拉屎的时候,他们说这是必须的,吃了不拉就憋死了;当诚博国际人也要脱裤子拉屎的时候,他们却扑上去捂着诚博国际人的裤子,给诚博国际人讲不脱裤子也可以拉屎的道理。结果,害的诚博国际人拉一裤子。你们说,不就是拉个屎吗?正常的生理需要,让人家脱裤子拉就是了,你们这些人捂着人家的裤子给人家讲那么多不脱裤子也可以拉屎的道理干啥?你们两个给大家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些勤奋的聪明人到底在干啥?
2019-05-17
评论对象: 正确认识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必须搞清的三个问题
回27楼北安:争论是为了辩理,不是为了各说各的,如果各说各的,就没有意义了。争论到此,既然已经形成你坚持你的看法,我坚持我的看法,我们又都说不出新的东西,我们就没有必要再争论下去了。还是各自坚持各自的,继续加强学习的好,你说是吧?谢谢你能在我的帖子下理性的讨论问题。欢迎多来提出问题和看法,也希望我们能经常交流,我们就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长进了。再次表示感谢!我们的争论就到此结束吧,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晚安。
2019-05-16
评论对象: 正确认识和处理中美经贸关系必须搞清的三个问题
回23楼gz3hua:小刘老板,我说你偶尔赞同我一下,就马上用你的观点把你对我的赞同给删除,这就是你对我采取的态度,也是你的风格。我说的没错吧?
2019-05-16
评论员简介

为百姓争取权益,为社会寻找公平,为人类伸张正义,为人民探索未来。
 

统计信息
创建: 2015/10/22 14:15:38
评论: 0

访问: 3239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QQ513460486 邮箱:icaogen@126.com
CopyRight © 2006-2013 www.caog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47994号

诚博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