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锋 诚博国际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评论首页 评论员用户名 密码 注册为评论员
评论对象: 《信用价值论》使共产主义成为科学而不再是空想
李光耀:福利制度正在毁掉欧洲,它迟早会被外部力量击溃
--------
1、几乎所有的精英,都这么理解。但是,是表面现象的,错误的理解。

2、假设,欧洲没有高福利制度,会是什么结果?
---------必然是:严重两极分化,有可能会造成严重内部分裂,导致动乱国家破败和至甚是战争!
-----妖魔化欧洲福利,是不对的,十分错误的!
-------既然那么不好,为什么这么年,欧洲福利制度没有废除呢?
反证:欧洲福利的合理性!

3、欧洲,的确出了问题,就是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振救全球的政经理论--信用价值论,已经揭示:欧洲,成也私有资本,败也私有资本!
------私有资本严重过剩条件下,欧洲私有资本,正在死亡的路上,欧洲怎不衰落呢?
------欧洲,唯一的希望:社会资本振兴欧洲。
------换句话说:大搞社会资本生产的“特色资本主义“,才能救欧洲!
2019-07-19
评论对象: 《信用价值论》使共产主义成为科学而不再是空想
M诺奖得主,克,鲁,格,曼:特,朗,普正在输掉对  Z贸,易,战
--------1、克鲁,格曼的论调,忽悠成份多。特总,谈不上实质意义上的输。仅仅是一个节奏的调整。
--------为什么呢?
克,鲁,格,曼,并没认识到:M的贸易逆差的实质。其实质根源是:白条换实物!M所打的白条,不计入“Z”的进口额,当然对美是:逆差!
--------M提高关税,相当于:白条换的实物,变少了。不利的是M。
-------M,降美税=白条换的实物,变多了。有利于美。

2、克,鲁,格,曼的三个理由,非常宽泛笼统,而且,根本上分不清:国债货币条件下的关税,与金属货币条件下关税,有根本的不同。

3、M,表面输实则赢:
Z,正在前所未有的开放金融,逐步开放互联网市场,演变的结果是:
-----M,掌控金融业的股权,掌控互联网业的股权,而且,股份越来越多,当起大老板。极有可能,Z,沦为高‘级打工仔!
-----哈哈,互补嘛!

5、大国的经济股东,被偷换,变为共,济,会,系统掌控,是金融文明的主要表现形式。
--------金融文明的核心理念:不在乎谁掌军,不在乎谁掌政,掌控金融就行了!
2019-07-19
评论对象: 建立世界央行,统一发行货币
可能影响世界货币的评论2:
=======
重要解读:
1、特总统,说的对,如果Facebook和其他公司想要成为银行,那它们必须寻求银行牌照,并像其他国内和国际银行一样接受银行监管规定。
-----评:天平币,不能挑战美的法律。
----必须为美服务!

2、“在M国,只有唯一的货币M元,它空前的强大,既可靠又可信赖。”特,又写道。
-------评:天平币,不能也不可能:挑战美yuan的基础货币地位!只能为M元服务!

3、M联储主席B威尔,在国会表示,天秤币在没有打消有关隐私、洗钱、消费者保护、金融稳定等顾虑前不能推进。B威尔还表示,M联储在最近几个月已经见过Facebook的高层代表,并成立了工作小组集中解决上述存在的问题,M联储也在与其他监管机构和全球央行密切沟通中。
-------评:这个是,对天平币前期的大要求和指导!感觉他们原来是一家!
--------而且,帮助天平币,清除全球央行的阻碍和压力!
--------总之,是铁了心要搞:天平币,为什么呢?
-------让美元进一步:跨国界+跨它国政策+跨所有制,输出美元,打击其它的主权货币。
2019-07-19
评论对象: 美国财长“定性”天秤币不是判死刑
可能影响世界货币的评论2:
=======
重要解读:
1、特总统,说的对,如果Facebook和其他公司想要成为银行,那它们必须寻求银行牌照,并像其他国内和国际银行一样接受银行监管规定。
-----评:天平币,不能挑战美的法律。
----必须为美服务!

2、“在M国,只有唯一的货币M元,它空前的强大,既可靠又可信赖。”特,又写道。
-------评:天平币,不能也不可能:挑战美yuan的基础货币地位!只能为M元服务!

3、M联储主席B威尔,在国会表示,天秤币在没有打消有关隐私、洗钱、消费者保护、金融稳定等顾虑前不能推进。B威尔还表示,M联储在最近几个月已经见过Facebook的高层代表,并成立了工作小组集中解决上述存在的问题,M联储也在与其他监管机构和全球央行密切沟通中。
-------评:这个是,对天平币前期的大要求和指导!感觉他们原来是一家!
--------而且,帮助天平币,清除全球央行的阻碍和压力!
--------总之,是铁了心要搞:天平币,为什么呢?
-------让美元进一步:跨国界+跨它国政策+跨所有制,输出美元,打击其它的主权货币。
2019-07-19
评论对象: 美国财长“定性”天秤币不是判死刑
可能影响世界货币的评论:

1、个人观察,Libra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电子货币,不是国家基础货币,不是主权性的货币,但是,它是派生性货币,类似银行的电子派生货币。

2、因为,它与美元可兑换,而且是美国政府允许的,赋予了派生货币的权利和属性。

3、FaCebOOk的企业属性,也发生了改变,赋予了银行属性。而且是全能性超级银行,电子货币结算银行。

4、Libra,不是对美元的否定,而是:美元霸权的深层次扩张,是美元霸权,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超级结算体系”。目前的监管体系,无能为力。

5、libra,对传统跨境支付、传统支付系统,都产生了核能级冲击。为什么呢?------libra,跨过任何传统监管,不需要任何结算体系,直接购买产品和服务!直接用libra投资与买卖资产!-----libra,与美元挂钩,让美元收放自如!

6、中G而言,拒用Facebook,是非常英明的。未来,凡是用Facebook的国家和地区的主权货币,将消失,大概率灭亡。
-------被libra替代了。
-------非美主权货币的灭亡,正在路上!正在路上!
--------美币,一统天下,即将到来!
-------中G国,可能是个例外,因为:不依赖Facebook。。。。。。。。。。。。。
2019-07-19
评论对象: 建立世界央行,统一发行货币
1、个人观察,Libra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电子货币,不是国家基础货币,不是主权性的货币,但是,它是派生性货币,类似银行的电子派生货币。

2、因为,它与美元可兑换,而且是美国政府允许的,赋予了派生货币的权利和属性。

3、FaCebOOk的企业属性,也发生了改变,赋予了银行属性。而且是全能性超级银行,电子货币结算银行。

4、Libra,不是对美元的否定,而是:美元霸权的深层次扩张,是美元霸权,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超级结算体系”。目前的监管体系,无能为力。

5、libra,对传统跨境支付、传统支付系统,都产生了核能级冲击。为什么呢?------libra,跨过任何传统监管,不需要任何结算体系,直接购买产品和服务!直接用libra投资与买卖资产!-----libra,与美元挂钩,让美元收放自如!

6、中G而言,拒用Facebook,是非常英明的。未来,凡是用Facebook的国家和地区的主权货币,将消失,大概率灭亡。
-------被libra替代了。
-------非美主权货币的灭亡,正在路上!正在路上!
--------美币,一统天下,即将到来!
-------中G国,可能是个例外,因为:不依赖Facebook。。。。。。。。。。。。。
2019-07-19
评论对象: 建立世界央行,统一发行货币
1、个人观察,Libra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电子货币,不是国家基础货币,不是主权性的货币,但是,它是派生性货币,类似银行的电子派生货币。2、因为,它与美元可兑换,而且是美国政府允许的,赋予了派生货币的权利和属性。3、FaCebOOk的企业属性,也发生了改变,赋予了银行属性。而且是全能性超级银行,电子货币结算银行。4、Libra,不是对美元的否定,而是:美元霸权的深层次扩张,是美元霸权,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超级结算体系”。目前的监管体系,无能为力。5、libra,对传统跨境支付、传统支付系统,都产生了核能级冲击。为什么呢?------libra,跨过任何传统监管,不需要任何结算体系,直接购买产品和服务!直接用libra投资与买卖资产!-----libra,与美元挂钩,让美元收放自如!6、中G而言,拒用Facebook,是非常英明的。未来,凡是用Facebook的国家和地区的主权货币,将消失,大概率灭亡。-------被libra替代了。-------非美主权货币的灭亡,正在路上!正在路上!--------美币,一统天下,即将到来!-------中G国,可能是个例外,因为:不依赖Facebook。。。。。。。。。。。。。
2019-07-19
评论对象: 发展自主型经济 打造“国家极限生存能力”
-----货币的“主权属性”,被“悄无声息”的偷换了,还不自知。
-----被换成什么了呢?答:被换成:别国“附庸性货币”。
==========
1、“附庸性货币”。这个概念实在不好理解,
-----怎么办?
2、为了方便理解,做一个不完全恰当的类比:“附庸性货币”=学校食堂的饭票和菜票。
----别降为:二等货币。
2019-07-19
评论对象: 发展自主型经济 打造“国家极限生存能力”
-----忽视:货币发行的自主;
=====
1、很多人,非常纳闷:货币明明是“自主”发行的呀,怎么还被称为“实物换白条”的“被动发行”呢?
----似乎,不合逻辑啊?
----哈哈,这,就是现代货币自主发行的秘密所在。
2、依据别国国债发行=别国货币的代用券。
-----货币的“发行价值”,被“悄无声息”的偷换了,还不自知。
-----被换成什么了呢?答:被换成:别国开具的“白条”。

-----货币的“主权属性”,被“悄无声息”的偷换了,还不自知。
-----被换成什么了呢?答:被换成:别国“附庸性货币”。
2019-07-19
评论对象: 发展自主型经济 打造“国家极限生存能力”
发展自主型经济 打造“国家极限生存能力”
-------
1、自主型经济,看似普通的概念,其实,很难定义“自主型经济”。
2、“自主型经济”,与世界分工,及联系又区别。
3、“自主型经济”,人们往往只注重实体经济的自主。
-----忽视:经济思想的自主;
-----忽视:经济舆论的自主;
-----忽视:货币的自主;
-----忽视:货币发行的自主;
2019-07-19
评论对象: 如果美国就是不讲清楚,那怎么办?
卢麒元  
今天 09:30 来自 iPhone 6s Plus(玫瑰金)
置顶 我其实已经不想说了。但是,又必须再说一遍,必须对金融部门和金融机构实施最严厉的管控。必要时,应该实施军管(纪检根本没用)。是的,是军管,我是认真的。中美博弈,如有闪失,必在财政金融!美国人敢肆意妄为,底气就在这里。请记住一个词:金融卖国!必须把这批最可恶的坏人,置于阳光下了。 ​;;​;;​;;​;;
=====
1、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为什么呢?
2、金融,的确出了问题。但不知问题在哪里。

重要的精华评论,需要重复三遍:
------------
我们的精英,是世界上最最愚蠢的精英,看不见:巨额逆差背后,实质性问题。
    三部曲:
-----A、美人始终卖给我们美债(白条),我们收到后,将美债(白条)“收藏”在央行的“保险柜”。
-----B、美人收到*人*民*币*后,购买我们的商品,换成“财富”。
-----C、结果就是:
        C-1、央行存储的美债,不计入“美国商品贸易额”;
        C-2、央行存储的美债,也不计入“美国服务贸易额”;
        C-3、只将非美债“商品贸易额”和非美债“服务贸易额”,计入贸易额。
-----结局:贸易逆差,越来越大。
3、别人的高明之处,就在于:
---你输出商品和服务;
---别人输出“美债”和美元。
=======
世界上,最最完美的“世界战略”。
2019-05-31
评论对象: 美国历史上的三次大衰退与对策
黄老山人:资深评论员百强评论特别贡献
关于美国如何振兴制造业的问题?希望杨峰先生删除掉系列评论!
对于美国这样邪恶的国家,我从来没有考虑过它该如何发展!
=====
有道理。
2019-05-31
评论对象: 美国历史上的三次大衰退与对策
美国历史上的三次大衰退与对策
=====
早就说过,根本而言,美国必须搞:特色资本主义。

删除以下内容。。。。。。。。。
2019-05-30
评论对象: 美国历史上的三次大衰退与对策
发达国家内部也是如此,在最近的三十年里,90%的美国人口总收入增长了约15%,而1%最富人群的总收入则增长了150%。
==========
1、10%的美国富人,掌握了90%的美国财富。
----已经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制度出了问题,而是国家制度出了问题。
----资本为本的制度,必然的。
2、可以借鉴华为模式:
A、全员持股,且,最大单一股权不超过2%。
-----这样的股权结构,作用是:最大限度的激发人的潜力。
B、具有“按劳分配”的革命性;
-----是对“按资分配”的革命。
-----这是分配革命。
2019-05-30
评论对象: “资本经济”与信用价值生产
信用虽然表现的是一种信息,或通过信息来表现,它的本质仍然是一种劳动价值的积存。
=======
宏观层面的信用,是社会劳动的特殊形态,是未来价值实现的保障。
2019-05-30
评论对象: 如果美国就是不讲清楚,那怎么办?
什么是美国的对华战略呢?
===
1、就是一句话:威逼利诱,把“中”装入“美”驯养的笼子里,为垄断金融服务。
2、绝不是:消灭“中”,也不是消灭“共”,为什么呢?
-----核平衡条件下,消灭别人,就是消灭自己,同归于尽,“美”做不到“消灭”。
3、绝不想:与“中”平起平坐,而是,驯服“共”为他的“高级马仔”,为什么呢?
-----与“中”平起平坐,不符合垄断金融的利益;
-----驯服“共”为他的“高级马仔”,既是“捷径”,也是现实的选择。
2019-05-30
评论对象: 如果美国就是不讲清楚,那怎么办?
什么是美国的对华战略呢?
===
就是一句话:威逼利诱,把“中”装入“美”驯养的笼子里,为垄断金融服务。
2019-05-30
评论对象: 汉字歌
1、这样的三字歌曲,可以有。
2、如果,编辑新时代的三字经,可能更有意义。
----新时代的三字经,重点在:内容。
----如果针对基础教育,针对科普,就更好了。
2019-05-30
评论对象: 华为是公有制企业还是私有制企业?
3、全员持股,且,最大单一股权不超过2%。
-----这样的股权结构,作用是:最大限度的激发人的潜力。
4、具有“按劳分配”的革命性;
-----是对“按资分配”的革命。
-----这是分配革命。
2019-05-30
评论对象: 华为是公有制企业还是私有制企业?
1、华为,全员持股,且,最大单一股权不超过2%,是目前唯一仅有的独特模式。
-----曾经说过,创始人任正非是企业界的*小毛**泽*****东。一点不过分。
2、全员持股,且,最大单一股权不超过2%。
-----这样的股权结构,实质是:以人为本,非资本为本。
3、全员持股,且,最大单一股权不超过2%。
-----这样的股权结构,作用是:最大限度的激发人的潜力。
4、具有“按劳分配”的革命性;
-----是对“按资分配”的革命。
-----这是分配革命。
5、所以,华为模式,在权属层面而言,仍然是:集体所有制;
-----在分配层面而言,是:“按劳分配”的劳动所有制;
2019-05-29
评论员简介

1、创源智库研究员。
2、智者黑格尔说过,一个民族,有仰望星空的人,才有希望;
--吃13元的盒饭,操13亿人的心,业余爱好。
--小人物,大情怀,正能量,业余评论。
3、强国刀锋----批判式风格的评论,就像一把小砍刀。希望多砍一些庸俗表面文章和本本主义;留下一些辩证和求是观点。或许有的地方过激,但,出自善意;
 

统计信息
创建: 2010/3/15 23:04:25
评论: 0

访问: 67554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QQ513460486 邮箱:icaogen@126.com
CopyRight © 2006-2013 www.caog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47994号

诚博国际